/

【新北寵物友善餐廳】貓子曬太陽|和毛孩一起度過舒服自在的週末吧!

前幾天心血來潮想吃早午餐,就找了一家評價很不錯的寵物友善餐廳,位在新北市永和區的「貓子曬太陽」!

彎進巷子就看到充滿活力的芥黃色店門,附近是住宅區有許多機車停車格~一進門區域是專屬有帶寵物的客人,因此若要攜帶寵物前往記得電話訂位唷!再往裡面走是沒有攜帶寵物的區域,要注意不要讓毛孩跑過去~

店面很寬闊採光良好,給人很舒適自在的感覺​。而且店內沒有任何店寵!​不用擔心自家寵物跟店寵處不來的問題​,也沒有任何不好聞的動物氣味XD(很多寵物友善餐廳都有濃濃的氣味)

菜單上有非常多選擇,除了寵物餐有貓和狗之外,人食有早午餐、義大利燉飯、甜點等!而且餐點都是以天然食材無添加人工香料的現點現做方式​~

圓仔家吃什麼

  • 香煎迷迭香雞腿排早午餐 $300​ 
  • 黑松露奶油野菇嫩雞燉飯 $310 ​
  • 貓子水煮粽合海鮮特餐 $100​
  • 蜜桃橙熟時氣泡飲 $100

P.S. 今日例湯、歐式麵包是套餐加價購唷!

雞腿排早午餐的部分,蛋、麵包、薯條、沙拉都可以調整!像是蛋有(奶油炒蛋/太陽蛋/荷包蛋),餐點調整很free都可以跟店員溝通。圓仔拔麻覺得份量超足,​雞腿排肉質軟嫩​、燉飯用料實在又香濃,​燉飯裡面放雞腿排,不是小塊雞丁。喔就算沒有帶毛孩也會想再訪!真心超推呀~~

再來是圓仔的貓咪寵物餐!寵物餐沒有任何調味是以水煮方式烹調​,貓餐裡面有水煮雞腿、多利魚肉、蝦仁、淡菜和新鮮蔬菜​,圓仔很喜歡!除了蔬菜都吃得津津有味~(不吃菜的貓咪可以跟店家反應不要放菜唷)

統整圓仔家評價:

  • 店內採光良好,乾淨舒適。
  • 寵物與人的餐點都表現優秀!
  • 沒有店狗或店貓較安心。
  • 寵物專區靠近店門口及餐廚區,敏感的毛孩建議避開尖峰用餐時段。
  • 店內有分有寵/無寵區域,要控制毛孩避免闖入無寵區較麻煩。

想看影片版介紹可以去圓仔的IG唷

店家資訊

📍地址:新北市永和區福和路125巷2號​
📲電話:02-86605220 來電訂位​
🕙營業時間:AM10:00~PM8:30 週四公休
💰價位:NT$200~NT$350(單人)

芋圓家

Hello! 我是芋圓馬麻~熱衷於和貓咪一起生活旅行與嘗試新事物。
因為腦海裡的一句話:「真希望我剛開始養貓就知道這些!」踏上了自架網站、寫部落格的這條路。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