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質感貓窩開箱】動手打造貓咪帳篷!1次滿足玩樂與休息空間|LIFEAPP小貓山丘

lifeapp 小貓山丘 貓窩推薦

芋圓家一直都很重視居家的環境豐富化,因此家中有不少讓兩仔躲藏玩耍和休息的地方,像是紙箱、貓窩等。近期發現一款美觀又有質感的貓窩—LIFEAPP的小貓山丘

沒想到貓咪也能有帳篷吧!這款小貓山丘有兩種顏色,分別是抹茶綠和蘋果紅。非常有創意的把貓窩打造成露營風格,放在家裡整個質感提升不少呀~

包裝本身很用心,除了有提把之外,還另外用一個大箱子罩住,運送過程完全都沒有凹痕。馬上來跟我們一起開箱吧!

小貓山丘內容物開箱

打開之後內容物不多,一目瞭然,分別有:

  • 紙管*4
  • 內芯
  • 帳篷本體
  • 說明書與商品型錄
  • 外紙箱上共兩片紙板

支撐帳篷本體的是紙管,雖然不是木製,但使用兩週下來還是相當堅固,相較木頭又更輕盈方便!帳篷本體的布料是很紮實的帆布材質,外紙箱正反兩面分別有U型紙板和底版要裁下使用,二次利用包材更環保。

動手組裝

組裝過程很簡單,只要照著包裝內的說明書就可以快速完成囉!第一步驟就是先把紙管插進帳篷本體的四邊,剛完成芋仔就來搗亂,幫大家測試看看紙管的堅硬程度~

LIFEAPP很貼心的在帳篷底部夾層設計了遮罩,如下左圖將紙板和內芯放入底層後,再將遮罩塞入紙板底下,就不會被調皮搗蛋的毛孩拉扯出來啦~

他們的內芯很特別,是採用4D高涵氧纖維,壓起來很有彈性,主打透氣、可水洗且相較一般棉質睡墊更能抑菌防蟎,不容滋生細菌,水洗又快乾,非常方便。

最後用帳篷頂端的棉繩將紙管綁住,U型紙板沿著凹痕折好後,固定在帳篷頂端,如果家中有小孩或是有藝術天份的毛爸媽還可以一起彩繪紙板,更增添手作樂趣唷!

貓窩使用心得

在組裝過程中,兩仔就一直輪流來試躺,看來對小貓山丘帳篷非常滿意,還上演了各種床位爭奪戰戲碼!小貓山丘這款帳篷門簾是雙開的,可以營造出半開放式空間的感覺,除了在休息時間有更多隱密空間,玩逗貓棒或是小玩具時,也可以讓貓咪有埋伏、躲藏的環境。

尤其睡墊內芯可以幫毛孩釋放關節及肌肉壓力,更適合長期照護、關節有問題及高齡的毛孩使用,難怪兩仔這麼喜歡待在裡面睡覺。關於安全方面也可以放心,LIFEAPP寵物緩壓睡墊環保無毒,還通過多項安全認證,不添加任何有毒物質。

統整特色

  1. 可拆式設計 ⇢ 布套內芯都能清洗
  2. 獨特睡墊內芯 ⇢ 4D高涵氧纖維
  3. 自行組裝 ⇢ 簡單快速
  4. 半開放式帳篷 ⇢ 玩樂休息區域
  5. 造型簡約美觀 ⇢ 為居家風格加分

清洗方式
外布套建議放入洗衣袋以30度水溫機洗。
內芯以清水清洗後陰乾避免太陽直曬。

購買資訊

芋圓家

Hello! 我是芋圓馬麻~熱衷於和貓咪一起生活旅行與嘗試新事物。
因為腦海裡的一句話:「真希望我剛開始養貓就知道這些!」踏上了自架網站、寫部落格的這條路。